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微软 Visual Studio Code 1.5 发布:支持 Linux ARMv7 和 ARM64

IT之家10月13日消息 微软近期发布了 Visual Studio Code 的 2020 年 9 月版本(v1.5),其中包括一些更新,如无障碍设置编辑器、Pinned 标签改进和 Linux ARM Build 支持。

无障碍设置编辑器使你能够像 VS Code 中的任何其他列表一样与设置列表进行交互。你现在可以调整被钉住的标签的大小,一键取消固定,以及做更多的事情。

IT之家获悉,从这个版本开始,VS Code 现在可以同时支持 Linux ARMv7 和 ARM64。 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在树莓派、Chromebook和其他基于ARM的设备上正式使用VS Code了 !在这些设备上,你还可以利用VS Code的远程开发扩展,在你需要的时候获得更强大的开发环境。

该版本还改进了调试控制台的悬停和过滤功能。用户现在也可以切换自动附加流并实时查看性能。

其他更新还包括面板布局改进,以及 Webview 视图支持。

微软表示,在这个版本中,围绕如何从 VS Code 访问 macOS 密钥链的变化很少,将要求用户知悉 macOS 上密钥链访问的新提示,即使他们之前已经允许密钥链访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微软 Visual Studio Code 1.5 发布:支持 Linux ARMv7 和 ARM64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48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