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udy搭建PHP+Mysql服务

PHP 是一种创建动态交互性站点的强有力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PHP 是免费的,并且使用非常广泛。同时,对于像微软 ASP 这样的竞争者来说,PHP 无疑是另一种高效率的选项。

(1)PHP环境搭建

使用VSCode安装PHP插件,使用PHPStudy完成PHP+Mysql服务。

注意:phpstudy的安装路径必须全路径为英文,否则可能会出现不可预估的错误!

(2)第一个PHP程序

由于phpstudy中的主网站文件放置在WWW中,所以后期编写的网页内容放置在WWW中即可运行。

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body>

<?php echo “Hello World!” ; ?> </body> </html>

效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udy搭建PHP+Mysql服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5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