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orm最新版2019.3.1发布,这些重大Bug已修复

PhpStorm 是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PHP IDE,其旨在提高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 编码 ,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可随时帮助用户对其编码进行调整,运行单元测试或者提供可视化debug功能。

PhpStorm2019.3 自发布以来倍受用户关注,针对用户反映的情况,JetBrains公司迅速做出调整,对版本进行进一步的升级优化,希望给开发人员一个更好的体验!

PhpStorm 2019.3.1现已发布。它带来了重要的错误修正以及一些小的但要求很高的可用性改进。

可自定义的短标签自动插入

PhpStorm 2019.3引入了<?php在您键入时自动插入的功能<?,这可以帮助您弃用短标签:

但是因为短标签仍然是PHP的一部分,所以事实证明这有点多余。这就是为什么在此版本中,我们对该功能进行了一些增强。

首先,您现在可以完全选择退出。在PhpStorm首选项中,转到编辑器|。一般 智能钥匙| PHP,并在键入“ <?”后清除自动插入“ <?php”标记。 复选框

其次,php如果您碰巧打字输入多余的内容,PhpStorm将过滤掉多余的内容,因此<?phpphp不再出现。而且,要删除该php零件,只需按一次Backspace键:

可定制的PHPDoc块突出显示

需要更量身定制的方法的另一个功能是PHPDoc块的彩色突出显示,我们于2019.3。

事实证明,对于某些人来说,更改有点过于激进,因此现在可以自定义所使用的颜色。在PhpStorm首选项中,转到编辑器|。配色方案| PHP | PHPDoc,清除要自定义的元素上的“ 继承值自”复选框,然后设置所需的颜色: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使用方便的快捷方式直接跳到相应的设置页面。将插入符号放在某些PHPDoc元素上,按Shift + Cmd + A(在Windows上为Ctrl + Shift + A),然后搜索“ 跳转到颜色和字体”操作:

重要的更新和错误修正:

  • PHP Profiler:显示Xdebug> 2.6的内存列(WI-40687 +5)
  • 修复:格式化代码时,PHP类中的<visibility> const 顺序不正确(WI-49902 +3)
  • 修复:格式代码错误地将列表更改为数组解构(WI-49966 +12)
  • 修复:在数据库表视图/编辑器中有很多列时滚动速度非常慢/缓慢(DBE-9604 +10)
  • 修复:添加属性类型可修改库中的父类(WI-49957 +4)
  • 修复:如果拆分了编辑器选项卡,则关闭工具窗口后焦点丢失(IDEA-227102 +4)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获取PhpStorm最新版2019.3.1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orm最新版2019.3.1发布,这些重大Bug已修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5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