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电脑绝技教大家怎么在十几天内快速学会一门电脑技术

大家要怎么学习?

第一当然是关注我了,然后电脑操作系统尽量和我的保持一样,这样不会因为操作系统的问题而出未知的问题,这样可以减少大家学习的时间成本。

第二照着我发的教程进度学习

比如我发的<<16天快速学会开发任何app>>

<<20学会python编程>>

<<21天学会c#>>

<<22天学精photoshop>>

<<25天学会软件加密与解密>>

<<25天学精php>>

等等。

我发的好多天学会,大家只要关注我发的教程,我保证让大家轻松学会。由于本人时间有限,管理着二家公司,可能做教程没多少时间同时一起做这么多教程,但是我会坚持每天做一点。我要发什么教程,我会先系统的把教学大纲先发出来。比如你对PS比较感兴趣,我发的其它教程大家可以忽略不看,当看到自己关注的ps,然后在看。一般文章视频命名,我会按照:电脑绝技+学的天数+某门技术,比如ps我会取名《电脑绝技教你22天学精photoshop的第1天》。这样命名的好处,大家方便查找和知道学习的进度,也不用提心错过哪一天的教程了。我尽量让大家花在学习的时间变少,也会让大家保持足够的兴趣来坚持,要是自己连十多天的学习时间都没有,我个人觉得,你的人生也可以不用混了。现在的社会如果你不投资自己的大脑,你将永远生活在社会最底层。

第三当有不懂的,或者不会的,没有关系。照着我教的去做就好,会看视频就好。有些你们没有必要现在就去了解的一清二楚,当你系统的学完了教程,你自己都全部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第四个人希望如果你真想学点东西,把你手机和电脑能吸引你但是对你学习没帮助的软件全卸掉。就拿我来说,我喜欢看电影,打游戏,而且自己的自制力老差了,怎么办呢?把吸引我的软件全卸掉了。到现在我手机里没有一个游戏,也没有一个看视频软件,我做视频用的播放器都是不能看电影的。另外告诉你们,我看任何网站的VIP都是免费的,这诱惑力是多大呀。

第五记忆力英语差,真的没关系,我做视频你们都看到了,有些 编程语言 的英文都不会读,而助普通话也不是很好,当然在学你们想学的技术,真的不需要,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恐惧感了。也不需要你们记任何东西,照着学就好了。多练,什么都记住了。

第六就是请大家多多包容我的错别字了,由于打的是五笔,有时也懒得一个字一个字去读去改错,所以有一两个错别字大家也别大惊小怪了,只要意思能明白就好,也不是语文课,我尽量打字不要打那么快,尽量少出现错别字。

第六大家要学会多用浏览器。当然不是让大家去搜八卦什么的,是用在学习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电脑绝技教大家怎么在十几天内快速学会一门电脑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67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