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Swoole、PHP的关系

Swoole和PHP到底什么关系?

lSwoole到底是什么?

l据说是一个异步处理很牛逼的东西!但是他到底是什么?

lPHP扩展?为什么有人经常用他和node.js之类的做对比!

l他和PHP是什么关系!

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Swoole到底是啥!有啥优势

一、Swoole介绍

1.是一个底层通信框架,基于 socket 通信的,其实PHP 也能做多进程编程(扩展支持,workerman是这方面NO.1),swoole使用C 实现的一套PHP扩展,基于它也是做这方面的功能,因为这两个底层框架的存在,大大扩展了PHP的应用范围。

2.一直以来在其他 编程语言 程序员心目中PHP就是个套HTML页面的。

二、在Swoole之前人们对PHP的理解

1.所谓PHP程序员就是搞 WordPress discuz 二次开发,每个月薪资也不高,和Java工程师相比简直low爆了。

2.PHPer们的工资可一点都不低。目前好多PHPer薪资都是好高的,未来一片大好。

3.PHP的确有很多局限性,比如 Unix 系统编程、网络通信编程、异步io,大部分PHP不懂。

三、Swoole的优势

Swoole 开源项目 就是为了弥补PHP在这些方面的缺陷诞生的

2.swoole框架相比apache/fpm,主要节省 PHP框架 和全局对象每次请求创建销毁带来的性能损耗。

3.swoole框架给程序员提供了最大的空间,与http请求无关的全局对象只需要构造一次。程序中还可以对某些对象和数据进行 缓存 控制

四、Swoole的未来

PHP可以基于swoole去实现过去PHP无法实现的功能。 swoole为PHP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woole、PHP的关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72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