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使php的数组传递到js中

首先我提出问题大家看看,再想想思路。

我想把数据传到jiekou.php 然后再返回json格式的数据,现在卡在ajax这里了(后来才发现我语法都写错了…)。

后来我去问大神,然后得出了这样的思路: <input type=”hidden” id=”sss” value=”$变量”> var kkk = $(“#sss”).val() ajax往回传kkk。

然后就有了这样的东东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kkk的值arry 我在想是不是还需要转化一下格式呢。

最后

就这样他妈的出来了!我擦! 连隐藏域都不用了 真尼玛蛋疼啊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Tommy Coffee的小肥。

我是一名苦逼的程序员,本大爷的名字就叫做小肥(其实是人家给我的外号,呵呵 一群贱人)

现在就来说说我的职业了,我是做php开发的,但是距离大神级别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我会把我遇到的问题或者觉得很有意思的技术分享给大家。

希望能和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实现我们的目标 口号:住洋楼!!养番狗!!娶官恩娜!!(这是我高中时期一直支撑着我的梦想啦 呵呵)

女神镇楼!!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使php的数组传递到js中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72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