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直播第一课:手把手教你学PHP的CodeIgniter框架,学不会来打我!

欢迎关注:冰雪缘头条号。

CodeIgniter 是一个小巧但功能强大的 PHP 框架,作为一个简单而“优雅”的工具包,它可以为开发者们建立功能完善的 Web 应用程序。

我们看看CI框架的中文网站:

我们以CodeIgniter3为重点,亲手教你学CodeIgniter。

下载CodeIgniter3

保存解压:

现在我们输出默认的问候:

访问 (CodeIgniter的位置),输出CodeIgniter的问候^_^

好了,本节课就到这里,下节课我们学习CodeIgniter的路由器和伪静态设置。为了能长期听课,请关注小编,谢谢~。

注意:每天学一点,不要贪图太多,跟着小编积少成多,一路坚持就够了。本节课遇见错误,无法解决的问题请@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直播第一课:手把手教你学PHP的CodeIgniter框架,学不会来打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03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