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5年PHP程序生涯告诉你需要学会哪些东西(一)!

记得刚从学校出来那会,顶着烈日在30几度的高温下,拿着快被汗水打湿了的简历,到处找工作,一找就是一天。中午饿了的时候也不舍得花钱,只在路边的小摊上随意点了一份炒饭就解决了,那时候也不觉得累,只知道自己快要上班,要赚钱了,很是激动!

而到了参加面试那会,面试官告诉我,公司要求一个多方面的人才,所以不止要求会PHP还要求会HTML、JavaScript、CSS以及数据库等等,我们聊了10分钟左右,面试结束了。面试官让我回去等消息,我知道可能我没有面试上,走出公司大门时心情有点低落,内心的激动也减少了。

后来工作了几年,再次出来面试的时候,面试官告诉我,公司为了快速开发要求开发人员必须会框架“ PHP框架 ”,如: ThinkPHP 、Yii、Zend Framework、Codelgniter、 Laravel 等等;

社会在进步,对开发人员的要求也在一步一步的提高,跟不上步伐,你就会被落下。

最后你以为学会了上面那些就结束了嘛,“不”才刚刚开始。学会上面哪些!你最多只能算个普通的PHP程序员!你的路还很长。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5年PHP程序生涯告诉你需要学会哪些东西(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07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