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课得在线|关于PHP初学者前期要学哪些内容?

PHP,一个嵌套的缩写名称,是英文超级文本预处理语言(PHP:Hypertext?Preprocessor)的缩写。PHP?是一种? html ?内嵌式的语言,是一种在服务器端执行的嵌入HTML文档的 脚本语言 ,语言的风格有类似于 c语言 ,现在被很多的网站编程人员广泛的运用,目前大多的开源的软件都是采用php编写,所以呢,作为新手的站长们,肯定得学习点php的相关知识,这样在改编程序的时候才能够得心应手。

我最近几个月才开始学习php。我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起初,我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该从什么开始。因此,我走了很多弯路。现在我想分享我的一点经验。如果你想熟练地使用php来开发网站和修改网站。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习以下几个方面

1、具备html基础,这个是肯定得要的了,要是这方面没基础的,应该先自行学习下。

2、学习php+mysql这个是核心了,建议可以到【课得在线】官网观看相关教程

关于课得在线的教程:主要是一些基础的东西的学习,讲得非常细,非常适合初学者。里面详细介绍了php和mysql的各个知识点,以及 正则表达式 等等内容,关于php100,可以看看后面的实例教程,这个教程结合起来就能够基本把php+mysql学习好了。

PHP初学者

3、css。主要是网站外表设计的。这个非常重要,一个漂亮的网站才容易吸引访问者多停留。

4、JavaScript。该技术可以让你的网站更加丰富。

5、火车头,作为站长这个是肯定得学习下的。 个人站长 内容全部靠自己写,不太现实,刚开始用火车头采集下还是很必要的。看看火车头的相关说明,结果第三点中学习到的正则表达式,会让你做网站轻松不少。

上面给刚刚接触PHP的新手一点小小的分享,对于PHP大神级就略过吧,当然也可以提提意见,欢迎交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课得在线|关于PHP初学者前期要学哪些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1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