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再发正式版本,经典开源压缩软件 7-Zip 21.07 发布:仅 1.5MB

IT之家 12 月 30 日消息,经典开源压缩软件 7-Zip 于 12 月 26 日发布了 21.07 版本 ,64-bit x64、64-bit ARM64 版本为 1.5MB,32-bit x86 仅 1.2 MB。

在 21.07 版本中, 7-Zip 支持提取 VHDX 镜像文件 ,解压排除新增-spm 和-im!{file_path} 等。

IT之家了解到,7- ZIP 大多数源代码基于 GNU LGPL 许可协议发布,部分代码基于 BSD 3 句条款( BSD 3-clause)许可协议发布。用户可在包括商业用途在内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上使用 7-Zip ,不对 7-Zip 进行注册或支付费用并不影响使用。

7-Zip 使用了 LZMA 与 LZMA2 算法的 7z 格式,支持格式包括:

  • 压缩 / 解压缩:7z、XZ、BZIP2、GZIP、TAR、ZIP 以及 WIM

  • 仅解压缩:AR、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MG、EXT、 FAT GPT 、HFS、IHEX、ISO、LZH、LZMA、MBR、 MSI 、NSIS、 NTFS 、QCOW2、 RAR RPM SquashFS UDF 、UEFI、 VDI 、VHD、VMDK、WIM、XAR 以及 Z

7-Zip 适用于 Windows 10 / 8 / 7 / Vista / XP / 2016 / 2012 / 2008 / 2003 / 2000 / NT,还有 Linux / Posix 平台的命令行移植版本 p7zip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再发正式版本,经典开源压缩软件 7-Zip 21.07 发布:仅 1.5MB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22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