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centos系统下如何查当前安装的php版本?

怎么查看安装的php版本

使用phpinfo()函数获取PHP版本号:

 <?php
echo phpinfo();
?>  

输出结果:

输出的信息包括了:PHP 版本、服务器信息及环境变量、PHP 环境变量、操作系统版本信息、路径及环境变量配置、HTTP 标头、及版权宣告等等。

我们是一家以客户利益为核心,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对客户需求做彻底解决。从方案设计到规划成本效益的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订制,以实现客户意愿为最终目标。我们是集专业的 客户服务经理 网页设计师 、网站前端和网络程序员的解决方案执行团队,帮助客户建立互联网品牌形象、优化传播渠道、精准锁定目标客户。我们的基础服务有:企业网站设计与制作、移动端开发、电商网站建设设计、网站SEO优化、服务器租用与托管等。我们追求一流的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系统下如何查当前安装的php版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37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