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将PHP更新为WordPress建议的版本

使用过时版本的WordPress核心、插件或主题会使您的网站面临风险。PHP也不例外。虽然WordPress在技术上可以与一些旧版本的PHP一起使用,但您正在牺牲性能和兼容性,同时使用这些会让自己面临安全漏洞。为了网站安全和稳定性,始终致力于使用WordPress推荐的PHP版本。如果您查看WordPress站点文件夹,您会看到很多PHP文件。由于PHP为大部分核心WordPress软件提供支持,因此它是WordPress社区非常重要的语言。PHP在各种平台上运行(Windows、Linux、Unix、MacOSX等),并且与当今使用的几乎所有服务器(Apache、IIS等)兼容。它不仅是WordPress的主要部分,还是整个网络的主要部分,为70%的网站提供支持。WordPress支持许多版本的PHP,有些甚至已经过时,但作为一般规则,您应该只使用那些具有安全性或稳定支持的版本。WordPress核心正式支持PHP5.6.20到PHP8.0,但是,并非所有主题或插件都受支持。WordPress目前最适合以下版本:PHP8.0/PHP7.4/PHP7.3

WordPress建议的版本

PHP必须定期更新,就像WordPress核心、主题和插件一样。对于PHP,每个版本在初始发布后获得两年的支持,然后有一年的时间仅根据需要发布关键安全更新。三年后,该版本的PHP不再受支持。你可以访问WP官方查看建议的版本,截至2021年7月,目前WordPress推荐的PHP版本为7.4或更高版本。有时,某些第三方插件可能已过时并导致无法兼容最新版本的PHP。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寻找更新、替代方案,或者在必要时将您的PHP版本降级到旧版本。PHP7.2于2017年11月首次亮相。考虑到三年规则,我们知道它在2020年11月(以及之前更旧的PHP版本)达到了生命周期的结束。这意味着超过三分之一(37.2%)的WordPress网站当前运行的PHP版本不再受到积极支持。

WordPress建议的版本

为什么要更新PHP

速度

一方面,使用最新版本会带来巨大的性能优势。根据Kinsta进行的速度测试,跨7个PHP版本,请考虑以下统计数据:PHP版本显示出明显的速度差异PHP版本显示出明显的速度差异。由于使用推荐的PHP版本处理相同数量的请求所需的时间更少,因此您可以为访问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Kinsta还在PHP版本8上进行了测试,我确实想记下它的分数,因为速度的改进确实继续呈上升趋势。凭借每秒233.40个请求的基准测试结果,PHP8.0比PHP7.4有了巨大的飞跃,证明速度提高了18.5%。退后几个版本到7.0,相比之下,它实际上每秒处理的请求多50%。

为什么要更新PHP

费用

维护代码需要付出努力,当您需要确保其他版本的向后兼容性时,这种努力就会成倍增加。每当WordPress提高最低推荐的PHP版本时,过度工作的主题和插件开发人员都会松一口气,有效地将另一个过时的版本(及其所有相关的编码工作)排除在外。与其花时间解析代码以确保对PHP的任何更改都不会影响它,开发人员可以花时间添加新功能或提高安全性。

漏洞

就像插件、主题和WordPress核心获得更新以修复安全漏洞一样,PHP也是如此。

这也是为什么使用仍能获得更新的PHP版本如此重要的原因;它可以保护您免受SQL注入、XSS和DoS攻击等漏洞的侵害。根据安全漏洞数据源CVE详细信息,2021年初至今PHP中仅发现2个已知漏洞。将此与2020年发现的14个漏洞、2018年发现的23个漏洞和2016年发现的105个漏洞进行比较,您就会明白为什么更新可以帮助您抵御许多已知的安全漏洞。

兼容性的第一步是了解您的站点使用的PHP版本。

您可以直接在WordPress仪表板中轻松查看此信息。转至:工具>站点运行状况>状态。如果您的站点应该使用较新版本的PHP,它将显示在推荐的改进下。否则,则打开已通过的测试部分进行验证。您会看到它说您的站点正在运行当前版本的PHP,后面是括号中的版本号。或者,您可以从您的站点仪表板转到“工具”>“站点运行状况”>“信息”>“服务器”,以查看您使用的PHP版本。

兼容性的第一步是了解您的站点使用的PHP版本。

如何在WordPress中更新PHP

一旦您检查了您的独立服务器正在运行的PHP版本,您就会知道是否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PHP。如果这样做,则必须检查您的站点与新版本PHP的兼容性。您永远不想测试重大更改,例如在您的实时站点上更新您的PHP,因为如果存在重大的不兼容性,您可能会严重阻碍或削弱您的站点。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将PHP更新为WordPress建议的版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41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