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多年老码农感悟: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不服来辩

本人在一线互联网从事开发多年,终于悟出这个道理:PHP是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许多程序员搭建网站都是从LAMP开始的,从而接触PHP,接触之后就爱不释手。这就是php一大特点,易学易用,容易上手。

国内一线互联网也大量推广使用php,比如百度、新浪。并且基本应用场景做了大量优化,使得php执行效率非常高。

国外也有很多大公司也在使用php,比如facebook,也是做了很多优化工作,据说优化之后,执行效率接近 C语言

初创公司对产品研发效率要求高,也热衷于选择PHP做为主要后端开发语言。

北大青鸟和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两月php,程序员就能上手,而且月薪过万。这样也解决了大量就业岗位。

总之,php深受广大程序员和管理者的喜爱,所以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多年老码农感悟: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不服来辩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4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