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JetBrains 的 Go 开发工具 GoLand 2020.1 发布 Beta 版本

前言

GoLand 是 JetBrains 公司推出的 Go 语言集成开发环境。GoLand 同样基于 IntelliJ 平台开发,支持 JetBrains 的插件体系。

GoLand 2020.1 首个 Beta 版本已发布,从此版本开始将停止添加新功能,并致力于完善当前所有特性。

下载地址:

GoLand 2020.1 除了改进对 Go Modules 的支持,在代码编辑方面也带来了许多对开发者友好的功能,以及为自动补全代码功能增加新的类型。另外在代码检查和快速修复方面也有改进。

现在默认情况下通过 Grazie 插件绑定了智能拼写和语法检查功能,还新增了可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文件而无需创建或加载项目的模式。

改进对 Go Modules 的支持

  • 配置 环境变量 更方便:现在可以使用 Go Modules 项目模板配置环境变量的默认值。只需单击“Environment”表单中的“Browse”图标即可打开新的“环境变量”对话框。

  • 改进对 go.mod 文件的支持:支持对关键字、依赖项名称以及用本地路径替换进行自动补全

  • 重构 Rename 和 Move 功能:当重命名或移动‘replace’语句引用的目录时,GoLand 将相应地更改 go.mod 文件中的路径

  • 通过 Project View 调用 Find Usages.,以浏览 go.mod 文件中特定目录的路径

支持 Go 1.14

Go 1.14 增加了对嵌入具有重叠方法集接口的支持,此版本也已实现对该功能的支持。当使用重叠的接口描述类型的不同方面时,GoLand 不会将重复的方法报告为错误。此外,如果模块根目录包含 vendor 目录,则会在 Go 1.14 中自动启用 Vendoring 模式。

详细的更新说明查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etBrains 的 Go 开发工具 GoLand 2020.1 发布 Beta 版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63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