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天大好消息!Golang 1.13发布了

Go(golang)1.13是谷歌开源语言的下一个版本,现在处于测试阶段。此更新支持更统一和现代化的数字文字前缀集。

Go 1.13预计将于2019年8月升级到生产发布状态。发布中的语言更改遵循golang数字文字提案,该提案扩展了语言,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在Go和其他“C编号”语言之间移动,包括C,C ++,C#, Java 和JavaScript。

从一开始就采用C的数字文字语法,但是大多数其他C编码语言添加了 二进制 整数文字,交替的 八进制 整数文字,十六进制浮点文字,以及支持_数字文字中的数字分隔符,Go没有跟上这些扩展 – 直到现在。

Go 1.13中的语言变化包括:

1.对于二进制整数文字,前缀0b或0B表示二进制整数文字,如Ob1011。

2.对于十六进制浮点文字,前缀0x或0X可以十六进制格式表示 浮点数 的尾数,例如0x1.op-1021。十六进制浮点必须有一个指数,写为字母p或P后跟十进制的指数。指数将尾数缩放2到指数的幂。

3.对于八进制整数文字,前缀0o表示八进制整数文字,例如0o660。现有的八进制表示法,0后面跟着八进制数字,仍然有效。

4.虚构后缀i现在可以与任何二进制,十进制或十六进制整数或浮点字面值一起使用。

5.现在可以使用下划线分隔任何数字的数字。下划线(_)可以出现在任何两个数字或文字前缀和第一个数字之间。

通过更改编译器和库包的相应更改来实现语言更改。Go 1.13还消除了必须签署计数的限制,从而无需进行许多次为uint转换。同时,编译器具有更精确分析实现。此外,crypto/tls默认情况下,程序包中启用了TLS( 传输层 安全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天大好消息!Golang 1.13发布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67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