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Go1.13.8和Go1.12.7发布,Go1.14 延期16天,还有些 bug 没解决

2 月 13 日,Go Team 发布了 Go1.13.8 和 Go1.12.7,这是两个小版本。主要包括修复 runtime、crypto/x509、net/http 三个包的一些小 bug。Go1.13.8 修复的 bug 见 Go 1.13.8 milestone [1]。建议大家升级到 Go1.13.8,下载地址:

Go1.14 目前属于 Delay 状态:

在 33 个未解决的 issue 中,目前需要 Fix 的有 9 个,release-blocker 的有 6 个。

以上是需要 Fix 的。

以上是 release-blocker 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Go1.13.8和Go1.12.7发布,Go1.14 延期16天,还有些 bug 没解决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671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