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golang 开发web几大优势

golang非常简单

在快速产品迭代的今天,开发效率是第一位的,而golang因为语言的简洁,可以让新的开发者快速入门,并且开发出性能不错的应用出来。

golang是静态编译严格类型语言

虽然php和python开发网站应用的速度也是非常快,但是它们被人诟病的就是它们是弱类型语言,这对于代码的重构非常不利,对于代码的维护可以说是软件开发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而golang作为强类型静态语言,在重构维护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

golang部署非常方便

golang可以编译成一个可执行的二进制文件,它可以包括运行所需的所有依赖,你不需要去部署环境,只需要将编译文件上传,就完成了项目的部署。

golang具有闪电般的速度

无论开发多么便捷,如果没有高的执行效率,那么一切都是花拳绣腿。golang具有非常高效的执行效率,特别是它在并发处理上非常优秀,它可以让你轻松地处理数十万,百万的请求。

golang被各个云厂商全力支持

无论是国内的各个云厂商,还是国外的各个云厂商,golang都是被它们全力支持的,每当golang发布最新版本的时候,各个厂商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支持,得力于它们的支持,使用golang开发的应用可以轻松地在各个云平台进行部署。

golang是网站开发的一个不错选择

没有什么是必须的,网站开发也不一定非要使用golang,但是golang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开发速度不差,它的运行速度不差,它的并发处理不差,它的维护也不差,总之,它是一个差不多的选择,虽然可能在各个方面都没有达到极致,但是综合起来看,它却是最佳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golang 开发web几大优势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677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