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环境的安装和jsp站台的部署

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Java  

核心提示:Java环境的安装和jsp站台的部署。

  这个就类似于一种速查手册或者知识查询索引一类的东西,只列出简单的知识点,并做简要的说明,最多举一两个简单的例子,主要就是当在应用中遇到问题的时 候,知道能在GOOGLE和百度上查什么,从而获取详细的信息。

  JAVA的安装:这个实在是,可能真没必要说吧!就说几个JAVA的环境变量的配置,这个实在懒得记:

  JAVA_HOME=D:\Program Files\Java\jdk安装目录

  PATH=%JAVA_HOME%\bin

  CLASSPATH=%JAVA_HOME%\lib\tools.jar;%JAVA_HOME%\lib\dt.jar;

  在tomcat中部署jsp网站:网站目录放在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6.0\webapps目录下,或者将war文件放在这个目录下,tomcat会自动生成网站目录。原来在tomcat5中可以配置在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6.0\conf\server.xml中的Context节点,在tomcat6中推荐配到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6.0\conf\Catalina\localhost目录中和网站根目录同名的xml文件中。Context节点为:

  <Context path=”/JSPBook” docBase=”JSPBook” debug=”0″ crosscontext=”true” reloadable=”true”/>

  具体的可以去查阅apache官网,对服务器的配置有详细说明。

  使用ant:这个也是在apache下,使用它是因为tomcat只能自动重新编译jsp转的servlet,对普通的 servlet,javabean,filter等得自己编译,用ant来做这个工作比较方便。

  为了使用ant方便,可以在环境变量的path中添加ant安装目录\bin目录,然后在含有源代码和build.xml文件的目录中执行ant就能编译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环境的安装和jsp站台的部署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1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