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如何将现有的Sybase逻辑卷改名

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Java  

核心提示:请问我想将现在的SYBASE 逻辑卷改名,主要是master、proc、tempdb、dbccdb的设备,如何改,在数据库中如何操作?

  请问我想将现在的SYBASE 逻辑卷改名,主要是master、proc、tempdb、dbccdb的设备,如何改,在数据库中如何操作?

问题回答:

用chlv改master、proc、tempdb、dbccdb的设备

改sybase的RUN文件,将其中master设备改为新的,最后再加

启动sybase,

改sybase的RUN文件,去掉

启动

至此,问题解决。

这只是lv改名,如果要用新的lv当这些设备,用dd命令copy lv再进行操作即可;如果不想sybase停机,用sybase的disk mirror建设备镜像,再disk unmirror解除原来的,不过你的master都要改,不停是不行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将现有的Sybase逻辑卷改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1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