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Eclipse 和 MyEclipse 有什么不同

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Java  

核心提示:myeclipse是收费软件,除了下载到myeclipse安装程序外,你还需要弄到注册码,当然网上还是能够找得到的。

  myeclipse是收费软件,除了下载到myeclipse安装程序外,你还需要弄到注册码,当然网上还是能够找得到的。

实际上,myeclipse是使用eclipse并集合很多常用及不常用的功能模块后发行的一个收费软件,而其在使用的扩展上个人觉得不比单用eclipse。

我现在就是使用eclipse,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就自己添加,在eclipse官方网站上除了提供eclipse下载外,还有很多的plugin提供,实际上,我更推荐我的朋友使用eclipse来自己打造自己需要的功能模块。

说说我现在用的eclipse:

主程序:

eclipse-jee-galileo-SR1-win32 (带有WTP)

插件:

tomcatPluginV321

HibernateTools

jd-eclipse (反编译)

springIDE

spket (这个可加可不加,编辑js使用,eclipse自带的js编辑稍显简陋)

  够用了,如果你还要编写application的话,那么需要能够可视化开发的插件VE(visual editor)。

如果你选择使用myeclipse的话,有一点需要注意,myeclipse安装完成后,默认使用的jdk是myeclipse安装自带的,如果要使用自己本机安装的jdk的话,需要在myeclipse.ini中作修改,有些版本还需要修改启动的快捷方式的启动参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Eclipse 和 MyEclipse 有什么不同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22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