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dk环境变量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jdk环境变量配置  

核心提示:本教程为大家介绍JDK的环境变量配置方法。

  如果你的东西在D盘,那么首先转到D盘下,然后执行javac hello.java java hello来运行;

  JDK安装设置环境变量

  一、前言

  JDK(Java Development Kit)是一切java应用程序的基础,可以说,所有的java应用程序是构建在这个之上的。它是一组API,也可以说是一些java Class。目前已经正式发布的最新版本是JDK1.3。考虑到我对linux不熟悉,而且大多数都是在MS系统下,所以,在这里我用的是win2000。

  二、下载,安装

  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27092.html。

  Windows下,直接运行.exe文件,安装到一个目录,我这里用F:\jdk13作为例子。

  三、配置

  桌面上选择“我的电脑”(右键)

  高级

  环境变量

  在“系统变量”—>“新建”

  在变量名中输入:CLASSPATH,变量值中输入:

  F:\JDK13\LIB\dt.JAR;F:\JDK13\LIB\TOOLS.JAR;F:\JDK13\BIN;然后确定;

  好了,配置完了,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环境变量才能有效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dk环境变量配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24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