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Oracle密谋B计划 JDK 7或成跳票王

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java  

核心提示:JDK 7迟迟不能发布,会是2010年底发布吗?知道JDK 7开发时间表的人最近应该都清醒了,说得轻一点,它太不切实际了。

  JDK 7迟迟不能发布,会是2010年底发布吗?知道JDK 7开发时间表的人最近应该都清醒了,说得轻一点,它太不切实际了。JDK 7项目组在9个月前创建了那个时间表,也就是Sun被Oracle收购之前,遗憾的是,收购后的整合过程使用的时间比JDK 7项目组预期的更长,但现在JDK 7项目组已经准备好,可以重新集中精力在这个重大的升级版本上,和其它开源贡献者一道稳步推进JDK 7的开发。

  JDK 7要走向何处?

  现在JDK 7项目组乐观地估计要到2012年年中时才能完成计划内的所有工作,实际上截至目前大部分工作都已完成,或接近完成,未完成的主要项目是Lambda和Jigsaw项目,以及一小部分Coin提议,在这些方面JDK 7项目组已经取得了许多进展,现在Oracle安排了更多的工程师参与这个项目,但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现在JDK 7项目组需要做的是采取一切措施测试和稳定已完成的功能,尽快发布JDK 7,然后继续完成Lambda,Jigsaw和Coin的剩余部分,也许其它关键功能将安排到JDK 8中。

  这样可以确保开发人员可以尽快用上接近完成的功能,并保证风险很低,也可以给Lambda和Jigsaw预留更多的时间进行完善。

  根据JDK 7项目组目前制定的B计划,预计在2011年年中发布缩水版的JDK 7,在2012年下半年发布JDK 8。

  概括起来就是:

  ◆A计划:JDK 7(根据目前的定义)—— 2012年年中发布

  ◆B计划:JDK 7(无Lambda,Jigsaw和部分Coin)——2011年年中发布;JDK 8 (Lambda,Jigsaw和Coin剩下的部分)——2012年下半年发布

  和往常一样,发布JDK 7时将同步发布Java SE 7 JSR,JDK 8发布时同样会有Java SE 8,当然也有Lambda和Coin的JSR。

  现在Oracle内部严重倾向于风险较低的B计划,平台已经闲置太久了,是时候推动Java向前走一步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Oracle密谋B计划 JDK 7或成跳票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2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