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centos

centos8停止维护了么

到目前为止,centos8还未停止维护。2020年12月8日,centos开发团队在其官博宣布,centos8将在2021年年底结束支持,centos7会按照计划维护至生命周期结束即2024年6月30日。

本文操作环境:centos 8.3.2011、thinkpad t480电脑。

到目前为止,centos8还未停止维护。2020年12月8日,CentOS 开发团队在其官博宣布,CentOS 8 将在 2021 年底结束支持,CentOS 7 由于用户基数与用户贡献较多,因此会按照计划维护至生命周期结束即 2024 年 6 月 30 日,接下来一年会把重心放到 CentOS Stream 上。

CentOS Linux 8 于2019年09月25日正式发布。

首个正式版为8.0.1905,至2021年1月3日更新到8.3.2011。

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内核更新到4.18.0 240

2.安装程序更新,修改了root密码设置和创建用户的安装顺序等

3.软件管理更新,更新了dnf管理工具

4.shell和命令行工具更新

5.基础架构服务更新,更新了电源管理等服务

6.安全性更新,更新了多个安全相关组件

7.网络方面更新,更新了多个网络组件,包括NetworkManager等

8.文件系统方面更新,对LVM支持管理VDO卷,SCSI堆栈可以更好地用于高性能适配器,LVM RAID 支持 MD 完整性等

9.桌面体验更新

10.虚拟化支持、云支持和容器支持更新

免费视频教程:(linux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8停止维护了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5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