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一个Golang版丝滑的可视化库

今天逛 github 超市时,发现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可视化库 go-echarts ,特分享给大家。

介绍

在 Golang 这门语言中,目前数据可视化的第三方库还是特别少, go-echarts 的开发就是为了填补这部分的空隙。 Echarts 是百度开源的非常优秀的可视化图表库,凭借着良好的交互性,精巧的图表设计,得到了众多开发者的认可。也有其他语言为其实现了相应语言版本的接口,如 Python 的 pyecharts go-echarts 也是借鉴了 pyecharts 的一些设计思想。

特性

  • 简洁的 API 设计,使用如丝滑般流畅
  • 囊括了 25+ 种常见图表,应有尽有
  • 高度灵活的配置项,可轻松搭配出精美的图表
  • 详细的文档和示例,帮助开发者更快的上手项目
  • 多达 400+ 地图,为地理数据 可视化 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Demo 展示

是不是相当炫酷?

使用

我简单看了下该库的使用文档和示例 go-echarts/examples 。发现它给出的示例中已经囊括了25种图表的使用,真是非常用心。 因此,我建议读者朋友们可以直接在示例上进行改造即可。

仓库地址

[go-echarts]

[go-echarts/examples]

[pyecharts]

[Echarts]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个Golang版丝滑的可视化库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723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