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超强程序员面试大集合!含Linux、Python、golang所有经典面试题

金九银十,马上就来到了秋招的季节,在九月份是很好找工作的时候,你做好准备了吗?

今天给大家一套 《面试大礼包》 ,包含 Linux、Python、Golang 三大主流语言的面试题,还包含 zabbix 、Ansible、kafka、dubbo、Prometheus 等核心技术点面试题,此份大礼包共包含 45个PDF文档 ,超级详细,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由于文档过多,只截图展示部分内容

完整版领取方式见文末!!

完整版领取方式见文末!!

文档内容概览

Python

这两份文档包含 110+245道面试题 ,都是经典面试题,80%的题型这里都有。

Golang

Golang给大家分享了 4个文档 ,包含 70道经典面试题 总结。

Linux

Linux给大家整理了 各大厂面试题的历年考卷 ,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常考的知识点,还给大家整理 几十套面试题 以及 上百道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 等等。

综合

这里包含了 zabbix、Ansible、kafka、dubbo、Prometheus、zookeeper、Istio、ENVOY、HAProxy 等技术点的面试题和学习资料。

领取见下图!!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超强程序员面试大集合!含Linux、Python、golang所有经典面试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787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