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golang语言的优点

golang语言的优点是几位创始人多年对程序语言的研究和总结出来的,虽然它没有很多语言所谓的特性和语法糖,但正因为他的这种简洁易用,清晰明了,使它成为了优秀语言。

同时开发团队坚持需求不是语言发展的第一原因,让这门语言有所为有所不为。

如果其他语言所有的特性它都一一模仿的话,那么这门语言的功能势必要和其他语言趋同,那么同样的也会不自觉的同其他语言的缺点趋同,这会造成这门语言变得繁琐而毫无意义。

一门新语言的诞生和发展势必是要解决现有语言的大部分缺点,要解决大部分的缺点那首先就是要解决语言的理念问题,go开发团队有不同于其他流行语言的理念,坚持自己的信念,让这门语言有了自己的特色,使golang成为所谓极端面向对象的语言的一个强力颠覆者。

这才是真正的快乐[灵光一闪]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golang语言的优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80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