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20%的性能提升!引入泛型!新版本的Golang会不会势不可挡了?

20%的性能提升!引入泛型!新版本的Golang会不会势不可挡了?

据了解,本次Go语言团队对Go做出了比较大的改进,比如引入泛型、Fuzzing测试、以及极大的性能提升。

本次引入了对使用参数化类型的泛型代码的支持,Go语言团队称后续会对泛型提供更大的支持。

在Go 1.18还引入了Fuzzing模糊测试功能,据Go语言团队称Go语言是第一个将该功能完整集成到标准工具链的主流语言。

最令人期待的是本次更新进行了20%的性能提升,据说使用Apple M1, ARM64,和PowerPC64架构的CPU运行Go 1.18程序都能得到20%的性能提升,对此你怎么看?请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作者介绍

作者是一名学“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Go、Python、区块链、人工智能比较感兴趣。刚刚开始进入自媒体行业,想作为长期的副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 华为云·云享专家
  2. 掘金资讯创作者
  3. infoQ 2021 年度优质创作者
  4. 2021年Linux基金会中国区LiFT奖学金计划入选者。
  5. 有两项与区块链相关的软件著作权。
  6. 2022年受邀进入百度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框架——飞桨PaddlePaddle的API文档评审小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的性能提升!引入泛型!新版本的Golang会不会势不可挡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832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