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值得收藏的五个顶级golang项目

  • Docker
  • Kubernetes
  • CoreOS 的Etcd
  • InfluxDB
  • Istio

拥抱云原生的golang比 Java 更有创新空间,java, spring boot/cloud做项目还行,现实的玩意,golang是理想,但温饱还是要靠现实解决

docker是最有名的容器实现了,拥抱docker后,你将无法将其放下,无所不docker,无处不docker将成为你的行为习惯。

k8s最流行最有未来的云原生下的编排平台,用你的云原生的思想在k8s里现实你所需的云服务,強大,弹性,简便。

Etcd是k8s里最重要基础的组件之一,短短的时候就能在Java的zookeeker多年形成的生态中抢到自己的地盘,而且在幺原生的催化下,他将更广泛的得到应用

influxdb最好的时序数据库,是iot项目中最有发展空间的数据存储方式。

istio就是为原云生而延生的,看看这个项目的后台支持者就知道他的发展空间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值得收藏的五个顶级golang项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921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