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代理,生活中随处可见,Go中如何进行 HTTPS 代理呢?

Go1.9 出来后 6 个多月的时间,Go1.10 就被 发布 。新版本带来大大小小的变化( 发行说明 ),但是我想谈谈有关 net/http 包的改变。1.10 版本支持在 HTTPS( commit ) 上的代理,而在原来它只能通过使用普通的(未加密)HTTP 来和代理进行沟通。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否真的可以工作。

Server

为了验证这一改变,首先请用 golang 启动一个简单的 HTTP(S) 代理服务器 。具体做法可以从下面文章了解。

HTTP(S) Proxy in Golang in less than 100 lines of code

Client

1.9 和 1.10 对比

从第一个结果看到,使用 Go1.10,我们通过代理服务器 https//google.com 监听 得到正确的响应。而第二个结果显示 Go1.9 搭建的 HTTP 客户端被拒绝。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Go 更新的内容,请在这里关注我或者在 Twitter 上。


via:

作者:Michał Łowicki 译者:zhaohj1118 校对:rxcai

本文由 GCTT 原创编译,Go语言中文网 荣誉推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代理,生活中随处可见,Go中如何进行 HTTPS 代理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94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