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关于IDEA MybatisLogFormat V1.4.0的更新说明以及后续规划

关于MybatisLogFormat插件,上线已经差不多一年了,很感谢有这么多人的支持。这一年里偶尔有一些积极的用户反馈过一些bug。对于有账号的,我都在更新文档里进行了特别鸣谢。今天开始,后续,所有插件类更新以及操作说明,均会以博文的方式进行推送,且对于有反馈问题的用户,会在博文中进行特别鸣谢。

今天发布的V1.4.0版本的更新,主要修复了用户名分别为` Fast Lu` 以及 `zhujing` 反馈的bug。具体为,sql中包含特殊字符以及函数的某些场景下的输出异常问题。大概两天左右,会陆续收到更新,特此鸣谢。

同时也会预告下接下来的一个计划,未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会开发golang版语言的支持(需求来自于一位姓曹的用户),很抱歉等了这么久还没有,后续会优先以golang的支持;另外,未来可能会按数据库类型进行定向的日志格式化,此功能目前还未落地,有待验证。如果大家有什么新的需求也欢迎积极留言提出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关于IDEA MybatisLogFormat V1.4.0的更新说明以及后续规划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953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