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写 Go 程序,你用的什么编辑器呢?Goland 这个 IDE 真的挺棒

Goland是我目前体验过的最方便/高效的Golang IDE

丢弃VSCODE

我一直使用VSCODE作为Golang的开发工具,并且用起来也很顺手,效率也相对很高。抛弃它有以下原因:

  1. 查找函数引用慢

转向Goland

原因很简单,VS Code的功能,Golang上基本都能找到,并且还没Goland好:

  1. 立马能输出函数、 结构体 、结构体内的成员的引用,秒杀VS Code

Goland 快捷键

Goland其他设置

  1. 快捷键添加的注释前面默认是没有空格的,//comment,如果要这种效果// comment,设置中搜索Add leading space to comments。
  2. 设置保存自动格式化代码。设置 -> Tools -> File Watcher -> +号 -> go fmt -> 确定。

Goland插件

  1. MultiHighlight:一直高亮单词,方便阅读和查找。

你用的什么编辑器呢?有什么优缺点?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写 Go 程序,你用的什么编辑器呢?Goland 这个 IDE 真的挺棒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95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