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Status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

翻译:Ina

众筹结束后的这几周颇具成效,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招聘、开发和设计的工作。

如果您经常用 Slack ,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我们目前正在做的新钱包UI。

我们强烈建议所有人使用Slack,因为那是我们主要的公共交流工具。我们很快就要从那里收集社区反馈,所以您可以在那里留言或者回复我们即将发送的调查邮件,让我们知道你们希望在Status的应用程序上看到什么。我们非常期待能把社区的反馈与自己正在开发的产品相结合。

不幸的是,拥有大量的Slack用户使我们成为垃圾邮件/网络钓鱼的攻击目标。整个加密社区收到的垃圾邮件越来越多,但是许多团队一直在共同努力提高意识并想出解决该问题的方案。

许多社区成员都在帮忙解决这些问题,MyEtherWallet的出色团队也提供了一个拦截黑名单地址的附加组件。这也被添加到了MetaMask组件中以帮助打击网络钓鱼。我们还在与其他几个团队一起寻找除Slack之外的渠道,但目前尚未找到合适的。

开发和招聘情况

通过众筹得到的更多资源使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现在可以扩大开发团队了。人们提出了一些关于项目进度的问题,请记住,你们随时都可以在 GitHub 中查看我们的进度汇报。这适用于更多 开源项目 ,查看每天的上传内容也是了解项目进展的好方法。

关键内容:

我们的status-react得到了一千多个Github Star

添加了9890行代码

删除了2640行代码

回应了76个拉取请求

解决了56个当前问题

全职新成员的招聘进展顺利——我们正在审查来自全球各地的5名候选人。我们计划明年继续保持开发团队小规模、高效且专业的特点,未来我们将会公开每位新成员的个人资料/简介。

如果您喜欢Clojurescript或Golang,并且有兴趣加入我们,请留意我们开放的职位,或者考虑如何丰富我们公司的介绍。

Truffle已经创建了一个Truffle Box框架,其中包含在手机应用程序上使用智能合约所需的所有东西。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创建自己的Status DApp了。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将会公开更多漏洞报告奖励方面的细节。我们会以博客文章的形式公布,详细介绍所发现的漏洞和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接下来的计划&未来的沟通

在未来几周,我们将开始战略的第一步,为社区提供定期的更新,努力使Status网络的发展透明且公开,能够得到大家的反馈。

我们更新方案的第一步将以“炉边谈话”的形式呈现,我们计划在Slack上每两周举办一次。Status团队会在这些谈话中直接公布关于当前发展的有价值的信息。除了这种活动,我们也将开始调查社区的发展偏好——我们想为用户提供一个表达意见的工具。

用户社区拥有指导Status 网络发展 方向的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相信,这种类型的参与将使Status更好地适应用户偏好,壮大社区,并建立起对Status团队的信任。请定期查看Slack,因为我们会在未来两周内进行第一次调查。

博客更新将再次定期发布。请注意我们接下来的更新,其中将包括我们的一些幕后合作伙伴、面试情况、炉边谈话和调查的全部细节、我们即将到来的Ambassador/Evangelist项目的初步细节以及众筹时漏洞报告奖励项目的结果。您可以通过Slack、Twitter、 Facebook 、GitHub、 Reddit 和Youtube随时关注我们的最新状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tatus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9969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