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张朝阳再谈 5G 有害论;中国联通回应“关闭 2G、3G 网络”;PHP 7.3.7 正式发布 | 极客头条

快来收听极客头条音频版吧,智能播报由标贝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CSDN 极客头条」,是从 CSDN 网站延伸至官方 微信 公众号的特别栏目,专注于一天业界事报道。风里雨里,我们将每天为朋友们,播报最新鲜有料的新闻资讯,让所有技术人,时刻紧跟业界潮流。

整理 | 胡巍巍

快讯速知

  • 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言论:我收回这句话

  • 中国联通回应“关闭2G、3G网络”报道:手机制式不支持,并非关停

  • 李剑叶指责百度智能音箱新品外观抄袭天猫精灵方糖R

  • 英特尔正联合百度共同开发Nervana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

  • 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成立

  • 苹果自制5G芯片可能要等到2022年问世

  • 脸书被罚200万欧元,这次是因为处理网络仇恨言论不力

  • 14条 海缆,谷歌累计已投资470亿美元

  • 谷歌推网页爬虫新标准,开源robots.txt解析器

  • PHP 7.3.7正式发布

  • Python 3.6.9安全修复版本发布

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言论: 我收回这句话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再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张朝阳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2019年5月,张朝阳曾在公开场合上表示,“到了毫米波,对微波转播的高频率几千兆赫兹,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的物理知识,这个频率其实对人体的危害是更大的。”(新浪科技)

中国联通回应“关闭2G、3G网络”报道: 手机制式不支持,并非关停

据报道,针对媒体关于“中国联通逐渐关闭2G、3G信号服务”的相关报道,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称,报道视频中显示“客户使用3G手机仍无法通话使用”的情况,是由于用户所用手机制式不支持联通3G制式导致的,而非所谓的“关停”2G或3G网络。中国联通称正在保障用户通信服务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协助2G用户向3G、4G网络升级。

李剑叶指责百度智能音箱新品外观抄袭天猫精灵方糖R

据报道,李剑叶转发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并评论称,“看到某度的新品,确实非常震惊,设计部门的同事多处比对,最明显的是机身上的mic孔设计,方糖R采用的是双麦克风方案,所以第一版方案中机身只有两个孔。但我们权衡后为了美观,增加了几个装饰用的盲孔,连mic一共8个孔,没想到某度把这个设计方案也原封不动的移植过去了。”李剑叶曾担任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现就职于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36氪)

英特尔正联合百度共同开发Nervana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

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Naveen Rao宣布,英特尔正与百度合作开发英特尔Nervana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NNP-T)。这一合作包括全新定制化加速器,以实现极速训练深度学习模型的目的。(中证网)

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成立

7月2日,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沪成功召开,同时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正式宣告成立。达达-京东到家、腾讯、阿里云、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浦发银行等55家联盟首届理事单位出席会议。

苹果自制5G芯片可能要等到2022年问世

根据 外媒 报道,一位知名的分析师表明,苹果在2020年会推出5G版本的iPhone,也就是iPhone 12。但是如果想要苹果使用自家的5G调制解调器,那么至少要等到2022年或者2023年,现在则需要使用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今年的iPhone 11无缘5G,希望大家在购买手机时慎重考虑。(中关村在线)

脸书被罚200万欧元,这次是因为处理网络仇恨言论不力

德国司法部2日宣布,对美国社交媒体脸书裁罚200万欧元,原因是脸书在处理其关于网络仇恨言论投诉方面未达到当地法律要求。

德国司法部在声明中说,脸书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透明度报告中“只提供了违法言论投诉数量的一小部分”,而且脸书设立的投诉渠道“过于隐蔽”。声明认为,脸书处理违法言论投诉的组织流程是“没有说服力和不透明的”。(财经网)

14条 海缆,谷歌累计已投资470亿美元

近日,谷歌宣布了将建造Equiano海缆系统的计划,该套系统将在葡萄牙里斯本(Lisbon, Portugal)和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之间运行。

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 Submarine Networks)将承接该条海缆的建设。谷歌预计该海缆将在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也是谷歌投资建设的第 14条 海缆。

据悉,该条海缆的设计将包含九个分支单元。并有计划利用其中的一个分支在尼日利亚拉各斯(Lagos, Nigeria)登陆。(IT之家)

谷歌推网页爬虫新标准,开源robots.txt解析器

对于接触过网络爬虫的人来说 robots.txt 绝不陌生,这一存放于网站根目录下的 ASCII 码文件标明了网站中哪些内容是可以抓取的,哪些内容又是禁止抓取的。

2019年,robots.txt 就满 25 周岁了, 为了给这位互联网MVP庆祝生日,谷歌再度出手,开源 robots.txt 解析器,试图推助机器人排除协议(REP)正式成为互联网行业标准。(量子位)

PHP 7.3.7正式发布

主要更新:

  • 修复了错误:如果自动加载器抛出异常,则跳过接口。

  • 修复了错误:访问DOMDocumentType属性时的段错误。

  • 修复了错误:当mysqli.allow_local_infile = Off时,使用有意义的错误信息。

Python 3.6.9安全修复版本发布

3.6.9是Python 3.6的第一个仅安全修复版本 。Python 3.6现在已进入其生命周期的安全修复阶段。

在此阶段,只接受并解决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其开发者计划在最初发布五年后的2021年根据需要提供Python 3.6的安全修复程序。

【END】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张朝阳再谈 5G 有害论;中国联通回应“关闭 2G、3G 网络”;PHP 7.3.7 正式发布 | 极客头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25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 just became aware of your blog through Google, and found that it’s
    really informative. I am going to watch out for brussels.
    I’ll appreciate if you continue this in future.
    Many people will be benefited from your writing. Cheers!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