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计算机专业老师介绍iOS开发发展趋势

计算机专业老师介绍iOS开发发展趋势

说到ios开发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懂,但是说到iphone估计大家都能明白,ios软件开发技术是什么?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老师就ios开发向大家简单的做下介绍:

现在学ios开发前景怎么样?众所周知,智能手机产品非常受青睐,特别是拥有苹果手机的客户从2011年开始逐渐激增,目前已所占整个市场份额超过一半以上,客户群体庞大,人们在被苹果产品智能的应用所折服的同时必然带动了开发Apple智能应用的ios开发技术的发展,所以ios应用开发前景是最具发展力、最有前途的行业之一,不仅就业薪资高,而且工作环境优越,社会地位也高。对于广大缺乏实践经验的大学生和已经就业的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而言进行ios开发技术的学习无疑是高薪就业的捷径。

一、什么是ios开发技术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以xcode为主要开发工具,具有简单易用的界面、令人惊叹的功能,以及超强的稳定性,是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设备的核心以及强大的基础。iOS 内置的众多技术和功能让 Apple设备始终保持着遥遥领先的地位。 构建ios平台的知识与Mac OS X系统同出一辙,ios平台的许多开发工具和开发技术也源自Mac OS X开发,但开发者无须具备Mac OS X开发经验就可以编写ios应用程序。iPhone软件开发包(SDK)为着手创建ios应用程序提供所需要的一切。

二、ios开发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

当前Pc机向手机转移,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这是移动开发者的黄金时代!移动应用的发展离不开应用软件的开发,依据Apple手机的所在市场份额,ios应用软件开发人才缺口巨大,企业和移动应用的发展急需大量的ios开发技术专业人才!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移动开发人才缺口就已高达百万,目前企业高薪都难以找到足够的ios软件开发人才,供不应求,IT人才需求将出现“井喷”现象,未来5年IT人才需求达数十万。

iOS的市场从来不在中低端,ios软件工程师或软件公司开发的App可以通过App Store平台上进行销售,苹果公司将销售额的70%返还给开发者。App Store是苹果专为iPhone用户设计的游戏和应用软件下载平台。凭借iPhone人性化的设计,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下载软件到自己的手机上。苹果App Store销售额已达安卓市场的六倍。苹果的用户相对高端,各大企业正高薪招聘能够开发苹果App的ios软件工程师,月薪上万不是梦。

据就业分析图所示,全国iPhone开发应用专业人才的需求每年都持续猛增,所以选择一所有资质的专业培训机构参加ios软件开发培训,十分明智。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北省唯一的汽车类高职院校,学院面向全国高中毕业生,学校开设的有汽车类专业及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软件开发)教改专业,其中教改专业为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与清华IT学习认证中心联合开设,定位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互联网3G/4G移动通信手机应用开发能力人才。针对初中/高中毕业生开设了相应课程方向,主要有Java,安卓,IOS等方向。

来源: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清华IT共建专业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计算机专业老师介绍iOS开发发展趋势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2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3条评论

  1. 6 received oral potassium supplementation 20 net viagra That 2011 extension is called a delivery order rather thana contract because it fell under the original 2007 agreement forCGI Federal to provide IT services to the Centers for Medicare Medicaid Services, the lead Obamacare agency

  2. Early studies supported a statistically significant protective association for rrBSO on breast cancer risk, which is reflected by several international guidelines that recommend consideration of premenopausal rrBSO for breast cancer risk reductio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