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站长推荐,UJCMS国内开源的java cms,Jspxcms基础上重新设计开发的

UJCMS是在 JSP xcms多年的开发经验上,重新设计开发的 Java 开源内容管理系统(java cms)。使用SpringBoot、 Mybatis Shiro Lucene FreeMarker TypeScript 、Vue3、ElementPlus等技术。针对原系统中的一些痛点问题,进行解决、优化和改进,并使用 AGPL-3 开源协议发布。

技术上选择主流、先进、简单的架构,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持久化层用MyBatis替换了 Hibernate ;视图层用前后端分离的Vue3替换了JSP;数据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上强调“简单”、“灵活”,避免繁杂的设计和实现,降低系统维护成本和二次开发难度。功能使用上也要求“简单”,避免复杂的使用逻辑。

技术及功能亮点

自定义字段可查询 :所有的自定义字段都可查询增强了系统的灵活性。

自定义字段可视化设计 :自定义字段使用拖拽式的可视化设计,所见即所得。

URL地址SEO优化 :栏目和文章的动态地址可以通过系统的全局设置功能进行修改。默认的栏目和文章URL地址前缀为 /channel /article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如改为 /categories /archives 。多站点的情况下,子站点URL地址也由原来的 www.example.com/site-abc 的形式改为更友好的 www.example.com/abc 的形式。

清理垃圾附件 :系统使用时,可能会多传、误传图片等附件;在删除文章后,文章中的图片还保留在系统中,产生大量的未使用的垃圾图片和附件。系统中的附件管理可以查看所有未使用的图片和附件,并可对其进行删除。

附件、模板、 索引 文件独立部署 :系统运行时产生的文件可以和程序分开,部署到独立的目录,方便系统备份、升级和管理。比如上传的图片和附件、前台的模板、索引文件,都可以部署到程序以外的目录。

模板文件和 CSS 、JS在同一目录 :模板文件和CSS、JS分开的目录结构,会给模板制作和部署带来很大的不便性。而将模板文件和CSS、JS放在一起的设计,会方便很多。

MyBatis参数化查询 :后台数据通常会需要通过不同字段进行搜索,对每个表都写大量的查询,无疑是一项繁重的工作。MyBatis参数化查询功能通过前台传递查询参数,即可实现任意字段及关联表的查询功能(如:Q_title=abc,Q_user-username=test),无需后台编写代码,大幅减少后端的开发工作量。

主副表拆分 :对查询量大的复杂表进行主副表拆分,把常用的查询字段放到主表,不常用的字段放到副表,提升大数据量下的性能表现。

后端技术

  • SpringBoot:提供了对Spring开箱即用的功能。简化了 Spring 配置,提供自动配置auto-configuration功能。
  • SpringMVC: MVC框架 ,使用方便,Bug较少。
  • Mybatis:持久化框架。
  • FreeMarker:网站模板组件。
  • Shiro:安全组件。配置简便。
  • Lucene:全文检索组件。

前端技术

  • TypeScript: JavaScript的一个超集。
  • Vue 3:JavaScript框架。
  • ElementPlus:Vue 3 UI 框架。
  • Tailwind CSS: 功能类优先的 CSS 框架。
  • Tinymce : 富文本编辑器。

前台模板

后台界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站长推荐,UJCMS国内开源的java cms,Jspxcms基础上重新设计开发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78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6条评论

  1. Your physician, nurses and counselors are available to assist you and support you with whatever decision you ma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