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Notepad ++UWP版上架微软商店

IT之家3月13日消息 Notepad ++是一款经典的开源文本、代码编辑器,并且可以替代系统自带的记事本的功能,同时也支持各类流行的计算机编程语言。目前,这款产品的UWP版本已经在Windows应用商店上架。

官方表示,UWP版的首个版本为桌面纪念版,第一个版本号就是7.5.5.0,能够提供桌面版的完整功能。

编辑器可以运行在微软的windows系统环境下,它的使用是受GPL许可证保护的,支持的语言:C、C++、 Java 、C#、XML、HTML、PHP、Javascript。

下载地址 :点此访问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 IT之家 ,天天都有小欢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Notepad ++UWP版上架微软商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803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